首頁 > 服務項目

盡善盡美的創作出最符合顧客心意的溫暖居家空間,每個委託都是用心竭力。

住宅裝修 舊屋翻新 預售客變 商業空間設計規劃 辦公室空間設計規劃

部落格 作品集錄

Process服務流程

STEP 01. 初步諮詢 了解業主的基本資訊、空間需求、風格喜好、工程預算。 說明設計及施工作業流程、說明收費標準及付款方式。

STEP 02. 現場丈量設計師至現場進行丈量並拍照紀錄做為日後的設計依據。

STEP 03. 設計提案根據初步的需求做平面規劃和風格設計確認,並製作提案簡報。

STEP 04. 簽訂設計合約 確認設計方向及設計費用後,簽訂設計合約。 設計費:NT4000元以上(未稅)/坪(以分戶牆面積計算,不含屋凸與陽台) 15坪以下,依15坪計算

STEP 05.圖說討論依照定案的設計繪製施工的設計圖面,繪製期間將與業主討論平立面,機電強弱電,照明計畫和各項之材質及色彩計畫,並編列工程估價單。

STEP 06. 簽訂工程合約依設計圖及報價單進行工程施工,並於施工期間進行現場監工管理,確保工程品質,且隨時回報業主工程現況。

STEP 07. 其它服務燈飾窗簾傢俱…Deco軟裝挑選或建議

STEP 08. 完工交屋驗收工程完工後,陪同業主驗收及交屋,拍設作品照片。結案後提供一年的保固期以及永久保修服務。

TOP